人民网
人民网>>旅游

2017国外最佳滑雪胜地百代TOP20排行榜【8】

在速度与激情中,滑动世界!

小松子
2017年11月24日19:03 | 来源:人民网-旅游频道
小字号

世界冠军的训练场

雪况指数:★★★★★

雪道指数:★★★★★

人气指数:★★★★

安全指数:★★★★★

配套设施:★★★★
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
最佳滑雪季节:10月——次年7月

斯阔谷(Souaw Valley)是美国规模最大的滑雪度假村。这里可供滑雪的时间很长,从每年10月到次年7月,都可以在斯阔谷享受到各色风景陪伴的滑雪运动。

斯阔谷滑雪场共拥有177条雪道,低难度雪道约占25%,中级难度雪道约占45%,高难度雪道约占30%,无论你是什么水平的滑雪爱好者都能够在这儿找到属于你的滑雪道,玩个痛快!

举办过1960年奥运会的斯阔谷雪场,拥有着太多滑雪界的传奇,从Shane McConkey到Jonny Moseley,一代代的世界冠军从这里走出。

为了确保滑雪的时间,这里提供了世界上最庞大的缆车网络系统,拥有31部缆车,可以每小时运送49000位滑雪者上山。

(责编:易潇、杨虞波罗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返回顶部